羅伯特 德克森(Robert-Jan Derksen)於百齡罈冠軍盃(Ballantine’s Championship)的第二輪比賽,克服種種困難,在濟州島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(Pinx Golf Club)以第一名晉級週末的決賽。

    這位荷蘭球手以出色球技克服了濟州島的強風,今天打出了低三桿的成績,兩天總成績以低九桿的135殺入週末的決賽,以兩桿領先韓國的姜旭淳和泰國的賈弟(Thongchai Jaidee)

    德克森今天從第10洞出發,賽後表示:「開始時不難,頭八洞都可以,風不是很大。可是在我的第9洞時,風勢漸漸增強,後面餘下的球洞,打出平桿已經很好了,幸運的我還抓到幾隻小鳥。」

    兩項歐巡賽冠軍的德克森也不是整天都風調雨順,他在第四洞把球打到左邊的長草區,球被觀眾撿起,找了五分鐘也一無所獲,他回憶說:「我們怎樣都找不到球,還好監察員告訴我事情的經過。否則,那洞可能會不只打出高兩桿了。」

    姜旭淳在210萬歐元的賽事以低標七桿,總成績137桿,與賈弟並列第二,雙雙進入週末的賽事。

    亞巡賽獎金榜兩次得主姜旭淳在賽後表示:「我今天打得很好,可是強風讓我錯失幾個打出小鳥的機會。」

    同樣並列第二的賈弟表示:「今天打得非常好,許多球都打上果嶺了,可是最後一洞我卻推了三桿。整體上我覺得打得很好。」

    首輪領先、來由紐西蘭的布朗(Mark Brown)與西班牙的帕布羅 馬汀(Pablo Martin)和意大利的亞歷山卓 塔迪尼(Alessandro Tadini)並列第四。

    三項大滿貫錦標得主艾爾斯(Ernie Els)和世界排名第9的史坦森(Henrik Stenson)一同打出總成績142桿。萊德盃明星威斯伍德(Lee Westwood)總成績以144收桿,而前名人賽冠軍卡波斯(Fred Couples) 總成績以142晉身週末的賽事。衛冕的麥道威爾(Graeme McDowell)今天被淘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EG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